close

最近在網路上看到玩美魔女清潔用品討論度頗高的
一系列產品都是粉色系 根本水噹噹~

於是少女心噴發的我 前天忍不住誘惑訂了一組
我訂的這組叫作白棕大畚斗組因為外面都沒看過
覺得新鮮 買來試試看 我就是這種冒險家精神 哈哈
好險好東西沒讓我失望呢~

 



而且出貨超快速的哦 前天訂今天就收到貨了
我是在蝦皮訂購的 https://ck101.com/WLQNug
就在打開的那刻我讚嘆了 !! 
那個粉紅色的超級美的 不會很桃紅也不會很淡粉
超棒的  拿著粉紅色滴掃把掃地 心情就好好~~~
連包裝的材質也很好摸 不會像其他牌的包裝薄薄的一層
整個感覺就是很有質感呀 ~ 

 
 
掃毛是由龍舌蘭纖維製成
是環保的植物性纖維呦 可燃燒的那種
重量剛剛好 也不會太輕所以掃起來不會吃力
 
材質偏硬 所以很適合拿來掃偏大的垃圾
或是掃堆積較多的垃圾 掃起來很輕鬆
後來也發現 它超適合拿來掃地毯的
掃毛纖細又偏硬 掃起來很省力

 
畚斗也有貼心設計哦~
前面有弧度地面貼緊緊
上面的鋸齒狀是拿來刮頭髮或屑屑的
超級貼心的 ~


結論:顏色超美噠CP值好高 白棕環保材質一起保護地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咩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